五杯牛奶

芜湖钟离二命没了,有事烧纸

阳光〔7〕

  你=旅行者≠空\荧

  OOC警告

  空×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好笑的看着晕倒的派蒙,虽说小派蒙笨是笨了些,但是真的笨的不忍直视啊。

  

  细致的涂抹了派蒙身上的边边角角,手感还不错,忍不住又多揉了几下

  

  就对上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正在品茶的钟离,僵硬的看着钟离毫无波澜的眸子

  

  有些尬的把派蒙塞到身后,当做什么也没有发生

  

  “钟离先生,好巧啊,你这是要出门吗?”

  

  钟离移开视线,“不巧,路上正巧遇到了凯瑟琳女士,她好像在找你,所以回来通知你一声,顺便喝口茶。”

  

  缓缓向着门口移去“原来是这样啊,谢谢钟离先生,那我就先走了?”

  

  钟离点点头,垂下了目光

  

  你敢忙窜出门外,把背后的派蒙拿出来,飞奔去凯瑟琳的位置

  

  这些日子倒是有事情干了,虽然有些担心空醒来后会不会又跟着派蒙到处乱跑,但是没事

  

  你这次把派蒙带走了,空就可以好好休养了

  

  至于空的委托,就顺路帮忙做了吧

  

  派蒙可能被自己吓的不轻,现在还没醒,把小人塞到自己的袖子里开始干活

  

  一百分委托对你来说还是轻松的,除了空的那些清扫大丘丘王等的打架任务来说,你的一百份委托中全部是重样的拔草任务

  

  唯一一份不重样的还是采集一个甜甜花,这委托今天怎么回事,降智了?

  

  这些委托很奇怪,你疑惑的去询问凯瑟琳

  “没有问题,旅行者,这些都是正常委托。”凯瑟琳笑的很格式化,僵持着一张表情你都怀疑人偶会不会只有这一个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空的委托可以告诉我吗,空最近出了点问题,我可以帮他一下。”你只好放弃询问这奇怪的委托了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的旅行者,就在那边案板上,自行领取就可以,一路顺风”凯瑟琳微笑的向你摆摆手

  

  你压下心中的别扭感,转头离开,传送点你是启用不了的,所以要想快速完成,最快的方法就是使用元素力

  

  背部受的伤很重,你暂时元素力使用不了,这些也是在所难免的,还好空今天的委托都是一些琐事,没有打怪的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委托纸上标志着采十朵清心,琉璃百合,霓裳花和十朵琉璃袋的任务再次陷入了沉思

  

  这些任务怎么回事,全部都奇奇怪怪的

  

  时间流逝的很快,等你赶到望舒客栈时,天色已经不早了,黄昏的余光打在你的肩头,懒洋洋的。

  

  感受到袖子里的动静,把派蒙提了出来,晃了晃。

  

  派蒙刚睁开眼,就被一双含笑的眼看着,要不是全身酸爽无力,她肯定会毫不留情的甩出拳头

  

  “小派蒙,醒了?”你捏了捏派蒙的脸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,你要对我做什么!我告诉你,我已经知道你的真面目了!我要揭穿你!”派蒙疯狂挣扎,想要逃离你的手

  

  可惜,一点使劲的力度都没有,跟个加了水的小气球一样

  

  “我好怕怕哦~,可是空不会信吧”你第一次欠嗖嗖的没维持形象,还嘚瑟的弹了弹派蒙脑袋上的圈圈

  

  “你!你,我,我呜呜呜呜,××欺负人,我不理你了,空都那样了,你还,你还……”派蒙突然结巴了,一想到伤痕累累的空,越发的委屈,然后眼圈一红,开始哭了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什么呀,放心吧,没干什么,抹药而已,你身上的伤口我也绑好了,下次可别带着空瞎跑了。”打消戏弄的心思,叹了口气,抹去派蒙止也止不住的泪水

  

  “我,呜呜呜,对不起,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遇到了坏人,呜呜,我,空受了好多伤……我是不是很笨”派蒙被突然的温柔相待,直击了心灵,哭的更委屈了,直接扑到了你的怀里

  

  “不怪派蒙,派蒙已经有好好的保护空了,很棒”轻声安抚情绪有些崩溃的小派蒙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哇啊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派蒙也不知道那天下午哭了多久,头一次哭的那么丢脸,但是都怪××太温柔了!她才没憋住的

  

  采完最后一个委托的霓裳花,带着派蒙去交了任务,接过一袋子今天的奖励,准备回去了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空还有多久才醒

  

  等到达房间的时候,床上并没有空的身影

  

  人呢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急了,他还受着伤,难道是出去了?

  

  派蒙也很着急“空呢,他还受着伤,会不会是因为遇到了小偷,被打劫跑了,空不会有事吧!”

  

  你一把捂住派蒙得嘴“你可嘴下留点德吧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咒人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派蒙:“唔唔唔!”放开我!

  

  还没松开派蒙的手被突如其来的人死死抓住,你被大力握的有些生疼,闻到熟悉的药膏味,停下了你想要回击的动作

  

  空不知道何时来到了你们身后,把你禁锢在身下,派蒙也被空突如其来的行为雷的不行

  

  “空,你干什么啊!快松开××啊!”派蒙赶紧飞过来想要拉开空,拯救被压倒在地上的你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